close

GF2剛推出的時候,衝著美美輕薄的機身,以及兼具單眼的功能,在四處缺貨的情形下,跑了好多家店終於搶到一台白色雙鏡組。話說雙鏡的搭配在一般生活遊玩來說實在很夠用了,況且機身不大,也不需要背著一個大相機包,這是我原來的如意算盤,但有一點是我被GF2沖昏頭時沒有考慮到的,就是我有兩個成長中的小孩。

有小孩的朋友們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感覺,就是希望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所參加的每一項活動,都能記錄下來,所以在運動會、表演會、畢業典禮、以及種種有的沒的會裡面,就會發現那隻14-42mm的鏡頭根本不夠用!於是心一橫,又敗了一隻45-200mm的長鏡頭,然後GF2那該死的熱靴,讓人覺得內建閃燈偶而不夠用也沒關係,買一台閃燈就好,就這樣,配備越買越多,小包包是要怎麼帶啦

就這樣每次出門就開始想要帶哪些鏡頭,哪些留在家,然後不時會發生:唉喲,早知道就帶XX那隻出來。這種情形過了一年多覺得真是夠啦,買個大一點的相機包吧!首先考慮的,當然就是每次上網搜尋總會被吸引住,已經想了很久的Golla相機包啦!Golla的包包花色多,款式多,十分符合我想要買個不那麼相機包感覺的相機包

其實Golla的東西在Yahoo或pchome這些購物網站都買得到,不過為了親眼看到實品大小以及花色(嗯....電腦有色差嘛,而且對幾公分x幾公分這種測量大小的方法實在沒概念),所以就決定坐捷運去Golla忠孝旗艦店挑,它們的實體店面很多,可以先去它們網站查詢一下,這邊就不多說了。

一進店裡,就被這個桃紅的相機包吸引,小姐說是今年的新款,背出去玩很顯眼啊!

P1040949    

這個相機包是M號的,其實不算太大,小姐說如果是單眼相機的話,這個大小可以放一機一鏡一閃燈,可是看看,我放了一台裝上餅乾鏡的GF2,兩個鏡頭,還有一個閃燈,卻也不顯得擁擠。

DSCN0021  

  

Golla的背帶中間有加厚墊,應該是讓人背起來肩膀不容易感到酸痛。

DSCN0031  

側面帶子穿過扣環用魔鬼氈固定,包包不容易掀開,要拿相機直接撕開魔鬼氈,拿取也很方便。

DSCN0035 

底部還有防滑設計。

DSCN0037 

背出去玩很好看喔,也不會很笨重。哎喲~~還沒有我的屁股大耶

DSCN0070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