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是這樣,沒有改變過

照我們的想法,自己的步調,平平凡凡,安安穩穩地過著每一天

我學習自己有興趣的東西,做著自己覺得有意思的事

我保持屬於我的生活平衡

 

有人覺得,你應該這樣,你應該那樣

很不錯!

不過,那是你的理想,不是我的

 

現在的我,是一點一滴累積來的,不是突變來的

我尋找同好,互相交流,我分享,記錄

但我不用拿著大聲公到處宣告

 

那些細碎,諷刺或驚訝的言語

或許有時會影響我的情緒

但我知道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

並且快樂的過下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